Monday, March 22, 2010

帽子设计

其实也还没有概念,想到什么,就先记录起来。。。



以 Casual 为我的主要目的,新的设计将推出帽子!! 现代的时下青年,最喜欢随性的打扮,戴上一顶帽子,不只有型,还能把凌乱的头发遮上。拿了钱包和手机就走了,不费时间的整理,却带着潮流的脚步。


casual是时下最流行的风,你说呢? 这个设计以Fly High 为主,大家都想飞的又高又远的,这也带出了我的心声,我也想把我的设计推的又高又远,把原本带着尝试的心情,小玩成大器,让纸飞机也能创造出奇迹~让我也能创造出自己的品牌~

Let's Fly High~ design by " XIN " ~Let's Casual Be Your Style~